招生考试网
学历|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|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
资格|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|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
工程|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| 教案 论文 文档
IT类|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-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
 3773考试网 - 计算机等级考试 - 报考指南 - 正文

201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合格标准

来源:2exam.com 2011-9-21 8:54:25

一、对于笔试:

二级VB考试的考题内容很细,没有复杂的算法题,最多只是一些看起来复杂(其实很有规律)的循环题。那么,我们要做的是:

1:按照大纲读懂(理解)教材上的的内容。

2:做一些历年的考试题目,根据经验,每年的考题中都会有一些重复或相似的考题。当然最主要的是做完最近几年的几套考题后,自己就会对考试内容“胸有成竹”,自然就会知道哪是重点,哪些该复习,有的放矢。 个人觉得我要模考网上面有不错的试题,大家可以有时间的话,去把相关的试题做一下练习。3:针对特殊题型和重点内容做题。

二、对于机试:

两个字,做题。

可以把过去两到四次内的考题拿过来做。 当然,我们在做题是要端正心态,因为谁也不敢保证您将来考的一定会在您现在做的题(当然总有那么一半的人有这运气,呵呵),做题是因为一门课程内容太多,做题可以帮助理解,毕竟考题很活。

简单分析一下:

基本操作(30分两小题):

考核重点一般集中在:工程新建与保存、控件的一些基本属性的设置(如:名称、标题、大小、位置、值等)、基本方法的使用(如:Print等)

简单应用(40分两小题):

考核重点一般集中在:简单算法(如:求最大数、素数、排序等)、通过代码窗口操作对象属性、控件数组的建立与通过循环访问等。

综合应用(30分一小题):

考核重点一般集中在:顺序文件的读写操作、读文件一般都会用到循环或数组。

三、关于计算机二级考试的目的及内容

计算机二级考试内容包括 C 语言, Q Basic , Foxbase, Visual FoxPro 和 Visual Basic 。考生从中选出一项作为考试项目。

考试分两部分,上机和笔试。笔试就是一些基本的操作方法,编程方法,上机就是要亲自编程。报名时可以购买复习资料,包括:考试大纲,二级教材以及模拟考试光盘。听起来好像挺玄,其实考试方式以及内容都是极其简单的 —— 如果真的仔细看过复习资料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